close

和女朋友的雙胞胎妹妹,婉欣,一同趕到現場時,散落四處的機身已告知我們,我們最愛的人已經不再了。


拋下已經傻愣在原地的婉欣,故作鎮定地走到一旁的緊急救護站,仍然不死心的詢問著是否有自家女朋友的消息。

 


「請問鄭婉音情況如何?」



正蹲在地上整理東西的褐髮救護人員,聽見了熟悉的人名後震了一下,瞬間站了起來。



「你是實冬?婉音的男朋友?」那名褐髮的救護人員皺起眉頭,用著一種近乎質問的語氣,語帶不甘地問道。

而我並未多說,只是沉默的點頭示意。



「我叫嚴夏,是……是婉音的同事。我經常聽婉音提起你。……你在這裡等一會,她……她登機前有交待東西給你。」

嚴夏冷漠快速的話語,掩蓋了不知是因為疲勞或其他原因而些許沙啞的聲音。



嚴夏轉過身,又回頭撇了一眼實冬後,便直直地走進一旁堆滿物資的小帳篷中,並毫不考慮的從其中一個箱子裡拿出一個畫著泰迪熊的牛皮紙袋。



褐髮的同事低下頭看著手中的袋子,輕嘆了一口氣,漠視我愈發不滿的眼神,默默的從袋子裡拿出了一個紫色的小東西,塞入
口袋裡後,走了過來。



嚴夏不發一語的將手中的袋子塞入我懷裡,瞪了我一眼後,便蹲回原本的地方,繼續做著她的工作。像是剛剛從未和我說過話似的。



低頭看了看懷裡的紙袋,拿出了裝在裡頭的東西,仔細的看了一眼後,苦笑。



「吶、婉音,你給我的禮物真的是……太令人難忘了。」


袋子裡的,是個裝了一顆糖果的玻璃罐,這是當年我剛要追求她時,送給她的小禮物。



原來,她還記得。



撇頭看了一眼,還在河裡破碎的機身。

二月四號,我和她的相識、告白、求婚,與她最後離開我的日子。








等你願意當我永遠的老婆時,就在這個玻璃瓶裡,裝一顆你最愛的糖果,好嗎?


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-end.


-----後記------

安安大家好,這裡是很容易腦子被手控制的飄風ry

根本和一開始構想好的完全不一樣ry

很感謝願意把這篇文章看完的你QwQ

愛你們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鳥兒天上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